A smile is the best make up that any girl can wear ♥

single;)

哈哈哈 明天又有考试啊

闷死了啦= =

我要继续努力读书XD














话说我恢复单身生活;)

自由自在!哈哈哈

懂我的人会了解我的原因

做人不要执着=)














心情不好的时候

第一个想到的是我小学的好朋友!

我亲爱的幸儿

感谢你;)

你要幸福开心哦

也要减肥成功哈XD
















我们都不是完美的人

但我们要接受不完美的自己

人生的路不会永远平坦

但只要你对自己有信心

懂的珍惜自己。

世界的一切不完美,你都可以坦然面对。=)














我想出去玩!

唱歌唱歌 很久没去了-.-

考试真的考好久哦;)

考试的人类,要加油=)














突然想到要提到我的侄儿!

哈哈哈哈

矮矮的侄儿阿烂

我很词穷

不懂要讲什么= =

最近每天都要看到你吖XD

头发前面这么酱可爱啊你><

考试要加油叻你

随便几句 有心就好;))













更新完毕

MISS CHOCOLATE



♥ rilakkumafollow me!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