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smile is the best make up that any girl can wear ♥

嘿嘿 来更新了;)

下个星期是学校放假

印度年快乐=D

















刚刚帮我部落格换了衣服

哈哈哈

也美化了一会儿;)

没有什么大差别其实/.\
















话说我还在考试

考了很久啊 囧

这次考试作弊不错多-.-

被胖虎教坏了

哈哈哈

年尾我要去佛堂忏悔了XD

















来分享一下我小时候的照片XD

以前外婆家是杂货店

附近每次都有很多牛和羊

旁边有个大大的草场

现在那些回忆慢慢淡了

没有回去了

因为外婆搬家了=)

哈哈哈哈














真实的女生不会完美、完美的女生不会真实。♥

这句说的好



我不完美 可是我很真

不管别人怎么看我

我就不信全世界的人都会讨厌我XD
















不是只有你一个人在努力、所以不要轻易就放弃。















1:50a.m

我去睡觉了

晚安=)








MISS CHOCOLATE

-更新完毕-

帮我按下广告

谢谢哈



♥ rilakkumafollow me!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