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smile is the best make up that any girl can wear ♥

exam ing ; )

哈哈哈

很久很久没有更新部落格了= =

最近是大考

比较忙=)

我没有消失,不要遗忘我=D












今天我终于把我的pa project交上去了!!

哈哈哈哈哈

做那份东西 真的好麻烦好麻烦

之前要print的时候还不见掉-.-

幸好最后还是完成了XD













考试考试=)

星期3到现在-.-

我发现其实我很勤劳/.\

我几天都没开电脑来玩了!

我不要跌班啊= =

同学 我舍不得你们

哈哈哈哈哈










哈哈哈 接下来还要考很久= =

到11月多才考完



很久很难熬!xD















最近整个给考试折磨到我

整个黑眼圈&眼袋

统统来找我= =!

哈哈哈













一考完试 我要放烟花大肆庆祝XD

我要出去玩

整天困在家里读书

迟早闷死掉 哈哈哈哈














呼呼 今天是大日子!

我大林的生日=)

HAPPY BIRTHDAY..girl^^









每个人都过生日了

我也要来倒数我的生日了!哈哈哈哈
还有46天这样

很久很久哦-.-





 
 
 
 
 
和你一同笑过的人,你可能把他忘掉;
但是和你一同哭过的人,你却永远不忘。
 
 
 
 
 

 继续努力为了考试;)
更新完毕

MISS CHOCOLATE
♥ rilakkumafollow me!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