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smile is the best make up that any girl can wear ♥

我爱我的姐妹=)



30/9
那天跟我姐妹去唱歌啦;)

布丁 果冻 不顶  阿平 啊

哈哈

笑惨我XD
我们都笑了;)







唱完歌去吃pizza^^

4个人的感觉很nice;)

我们拍了很多照片

不用在乎别人的眼光

我们就是爱拍

青春不留白^^


38 ing;)



我爱你们♥







330
你以后也要跟我们一起出来玩ok?

我等你XD

BE HAPPY!girl=)



大搞

我有拍pizza的照片给你看XD

不用太感激我 哈哈哈哈
















假期很闷-.-

没有木读书啊

EA!谁要教我?哈哈哈

好想把书本拿取丢海= =









我好怕我的好朋友有了自己的好朋友、那种感觉就好像失恋一样难过。




更新完毕

MISS CHOCOLATE









♥ rilakkumafollow me!♥

1 comment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