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smile is the best make up that any girl can wear ♥

更新ing=)

来更新了=)

印度人新年快乐

哈哈哈哈










话说 我觉得印度人好像还蛮有钱的

放烟花也放得太多了吧?

哈哈哈

不环保啊

不过真的很漂亮=)















星期1那天

早上起来很得空

把指甲5指都涂不一样colour

哈哈哈 好好笑





我那可爱的眼袋真的越来越严重

哈哈哈

一天比一天深/.\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昨天刚追完一部戏

面包王金卓求

不懂几时的戏来的

哈哈哈

不错好看这样叻=)

















今天跟我老姐去jusco走走

原本打算买很多东西

可是看重的都很贵啊

缺钱ing=)













有些事情在另一种角度看,那就昰另一种心情。




我突然有种很不期待生日的感觉=)

没有为什么

只是觉得越是期待越是失望

哈哈哈哈











一件微小的事,都可以看清一个人。









MISS CHOCOLATE

留言&follow我哈;)









帮忙按广告啊

好人会有福报的=)

哈哈哈














♥ rilakkumafollow me!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