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smile is the best make up that any girl can wear ♥

我喜欢微笑,因为那只是嘴角的牵动。


姐妹 不是玻璃做的。



如果姐妹真的像玻璃一样脆弱
这样的姐妹破了就破了吧=)












很多很多的事情

让我觉得我比起以前
现在的我长大了一些
 



认真想想

我脾气真的没有很好

我说话也真的蛮直的

我无心的

我知道你们会明白XD









大林大林

我的部落很久没有你的出现了!!=)

你的生日要到了的说

我决定要写情书给你XD

感动你一下

















呼呼 今天开始放假啦;)

中3考试的要加油啊♥











在班上真的很开心=)
如果明年跌班了
会很sad啊:(







四脚蛇♥

你真的很kit啊XD
每天只要听你讲笑话就够了咯
哈哈哈
班上有你在就有犯贱,有笑声^^

谢谢你的情书蛤=)
写到很美下xD






330

你不犯贱也不随便。XD
不要emo叻你
要做快乐的自己
照顾自己
等你跟我们一起出去玩蛤

记住 I ALWAYS BESIDE YOU!






苏小美♥

你可以再懒惰一点的咯-.-

一个星期去学校1&2天
我很寂寞叻XD


努力读书叻
给那个看不起你的人看XD
加油;)










HEY 第一次提到我可爱的侄儿
阿烂 =)
很久不见了啊><
你是消失了是吗
放学都看不到你小小只的鬼影XDD

我写你很多句一下;)






儿子儿子♥
你你你要幸福=)

要对你女朋友好好懂吗?
下次带她回家见见我啊XDD

快点长高叻你 哈哈哈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 
 
 
 
 
 
我不需要那个人有多完美、
我只是需要那个人能让我感觉到、
我就是唯一








更新完毕

MISS CHOCOLATE



♥ rilakkumafollow me!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