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smile is the best make up that any girl can wear ♥

倒数1个月=)

人生那么短,凭什么让不重要的人影响了自己重要的心情……






话说假期剩下几天罢了

星期1考addmath=)

我可以让addmath爱我吗?XD

你怎么可以那么难啊= =

哈哈哈哈哈









最近不知怎么了

我喜欢上线的时侯都把自己显示为offline

心情好才开XD











今天我老姐去云顶玩啦=)

好好哦- - 为什么我要考试/.\

哈哈 我安慰自己说

很快就考完了的XD








我班的同学们

我很想念你们叻!

很久不见了XD

有没有读书啊你们?

考试要一起加油^^

















帮帮忙按广告哈;)

会有福报的你xD










MISS CHOCOLATE ♥ rilakkumafollow me!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