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smile is the best make up that any girl can wear ♥

♥珍惜

话说我差不多半个月没来更新部落了=)

这里还没发霉XDD

哈哈哈








话说最近

有很多事情=)

不懂从何说起啊==










来说说我爱的4PA1=)

我们每个星期3真的很开心

辣椒妹谢谢你的鸡蛋叻XDD

我们这一班什么都能聊

"犯贱"

是我们的口头禅XDD












033情人

我想你=)
不用担心我ok?

他没有欺负我
你放心吧 哈哈哈哈

你不要说以后不生气这种话啦
生气伤心就讲出来
忍什么??
人都是有emotion的XD
不要犯贱!哈哈

记得如果要换密码
就换f*** youXD

我爱你<3
be happy,girl
















苏小美XD
你很幸福=)
哈哈

不要管那些想拆散你们的人
那些人犯贱的XD

你要加油啊<3








辣椒婆cili padi
哈哈哈
谢谢你的教导XD

很多道理 都是你教我们的
以礼待人、以理服人。
我不会忘记=)

你不要当冷血动物蛤




--
你们3个、我珍惜。















哇哈哈 现在放假了

整个星期

我不懂要怎样过的说==

闷死掉啊=)

我要努力读书XD

不要荒废我可爱的假期









阿婷
你的生日要到了XD

29号我们的约会=)

我们很久没出去了




姐妹

我想你们

那天我们拍多多照蛤xD











 
 
 
 
MISS CHOCOLATE

follow this blog!thx=)



在你的人生舞台上,你是自己的主角,不需要去做誰的配角​。 ♥ rilakkumafollow me!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