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smile is the best make up that any girl can wear ♥

♥happy day



出去玩啊今天=)

很久没这样出去玩了

姐妹、我爱你们=D










阿婷儿

我很想念你!

做么你今天有补习/.\

很不巧的咯

下次下次哈=)












今天去大歌星唱歌^^

唱到整个人没声音掉=.=

不过开心最重要XD

我爱唱歌、唱歌爱我<3









-照片-
我不美、可是我爱拍XD

我爱你们<3

我们都笑了=)
我的假老婆=3=




















大姐XD

哈哈哈 一个不小心给我看到你的秘密=)

祝你幸福啊<3






大林XD

不要塞我了啦你=)

你啊 不要像以前了XD

耐心等待对的人蛤

加油;)





阿蒽XD

你的往事我会忘记的XD







-
10/8 我班的印度同学帮我画手=) 很喜欢
-



MISS CHOCOLATE
♥ rilakkumafollow me!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