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smile is the best make up that any girl can wear ♥

要开学了!!!


呼呼 今天是假期最后一天=)

不过我对自己很好

我明天再休息多一天^^










话说这个假期非常荒废XDD

几乎都在睡觉&吃东西&玩==

29/8

我跟我姐妹去唱歌吃火锅了

一起聊天的感觉真好=)















爸爸去中国玩/.\

没人带我出去玩了

好闷好闷啊

不懂他会买什么手信回来

哈哈哈












想说我想美化我的部落格=)

可是感觉很多东西要弄

麻烦啊><

有几个我很喜欢的部落

如果需要教程可以去看看哈

http://dulei-mylife.blogspot.com/

丰丰3♥之记

Elaine Liyi















词穷啊最近XD

随便更新

follow我&留个言给我哦=)





MISS CHOCOLATE


♥ rilakkumafollow me!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