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smile is the best make up that any girl can wear ♥

郁闷...♥

又是星期日了=)

话说我最近啊

闷死了

=______________=







得空来更新下

又不懂要写什么= =

词穷啊我XD








那个谁。

你可以不要整天讲人家不理你吗?

听到都烦啊

自己也是跟别人讲话没理我


我们same same咯><

我没讲你

就麻烦你不要讲我=)




















最近的照骗=)

10/7/2011

19/7/2011
21/7/2011
放学回家吃mcdX)








有时候,明明自己心里有很多话要说,却不知道怎样表达。




更新完毕=)

来关注我哈 谢谢

MISS CHOCOLATE
♥ rilakkumafollow me!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