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smile is the best make up that any girl can wear ♥

SMILE♥!

很久没来更新部落格了=)







时间过得很快
已经7月了

我在期待我的生日(还有4个月多=3=)
哇哈哈









话说最近

过得很简单=)

想一想

我好像很久没跟朋友出去玩

整天闷在家里

















感觉我们的距离似乎越来越远了

我觉得我有点多余了=)

到底是谁忽略谁

不重要了。







有时会天真的想

回到以前那样

简简单单

可惜时间回不去了♥













珍惜现在=)

真的很喜欢现在的班

每天都开开心心

玩的时候一起玩

读书的时候一起读

坐在最后一排

每天跟苏小美一起聊天
我以后要当你的伴娘!

哈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
部落格换背景了

感觉不是很漂亮= =

不过我也懒惰换了XD

换背景,也换心情=)

be happy!











保持微笑

难过的时候更要笑=D




MISS CHOCOLATE
♥ rilakkumafollow me!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