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smile is the best make up that any girl can wear ♥

最近.

29/7/2011

这天是学校的花式kawad比赛:)
我没参加><
不过有进急救
每一队的都有看到!哈哈哈

ST.john的
恭喜你们第2名=D

你们真的做的很棒
以你们为荣<3


30/7/2011

SMKPW的义卖会:)

吃吃喝喝走走XD
还去给别人画手 很喜欢
我的射手座;)

我是射手座的女孩=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跟阿蒽。熙燕一起走=)
我知道有人看不爽
不过我想说
你们很莫名其妙
哈哈
不要脸黑黑给我
少你一个,对我的人生也不会改变多少的=)










-更新完毕-


关注我哈,谢谢=)



MISS CHOCOLATE ♥ rilakkumafollow me!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