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smile is the best make up that any girl can wear ♥

31.12.2010


今天是2010最后1天了=]

今天去学校看班级+报到= =

擀麻烦的

读到PA1...

说真的

也不懂要怎样形容这种心情

希望明年也可以开心过♡♡♡






某人..

很奇怪的又和你同班料

说实话还真的没有很想>< 囧
















话说2010我过的还算不错


姐妹朋友们♡

这一年谢谢你们的照顾

你们都对我很好

我知道有时我说话有点直

如果伤到你们


我只能说抱歉了

原谅我^

我懂我很吵

很爱讲话

如果你们不喜欢我也没办法改变

XDD


我爱你们















达令达令

我部落格好像蛮久没提到你料

XDD


你读ST班
很厉害^^

明年要加油哦

虽然不同班


我们感情还是一样赞啊!!

哈哈哈

这一年来

我们感情越来越好

我们很谈得来

明年也要玩在一块

谢谢你的照顾 爱你=]

木哇♥♥♥











爱人&情人

明年我们又聚在一起了=]

跟你们同班很开心

明年要多多照顾我啊XD

2011年咱们要过的更开心

哇哈哈哈









蒽&大姐

两个家伙聪明的啊

读到SN去XD

加油啊你们

这一年几乎出门都是和你们一起

好玩啊=]

咱们不同班

我会想你们的^^

XDD












⌒我是鬼娃⌒
♥ rilakkumafollow me!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