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smile is the best make up that any girl can wear ♥
wow

me的朋友们

新年快乐蛤XD

新一年要开开心心啊^^










昨晚去danga bay倒数

哇哈哈

不错好玩

美玲 大姐 me

咱们3人行









3点才回到家

严重的累= =

哈哈








玩那个喷雪花的

弄到整身黏黏XD

回家冲凉

吹头发

4点才睡觉= =









11点

老爸居然叫我起来去吃早餐= =

OMG

睡眠不足啦我

吃饱回家继续睡xDD








5点多我家大姐居然买冰淇林给我吃

XDD















2011

大家要happy=]







⌒我是鬼娃⌒
♥ rilakkumafollow me!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