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smile is the best make up that any girl can wear ♥
嘿嘿

我来更新料♡










话说我23号拿成绩料XD

成绩虽然不佳

但是我满意料^^

1A4B3C

我懂1A很少= =

我懂你们觉得我不够努力

你们都没说什么

不过我懂你们不满意的

以后我会读好书的=]

真的












拿料成绩我就跟朋友们出去玩^^

小白»
大姐»蒽»婷»贤»大搞

咱们7人行

坐巴士下CS^^

唱歌唱歌

然后坐taxi去KSL

那个taxi佬严重的幽默

讲话超好笑XDD

KSL很多衣服鞋子

看料心痒痒xD







逛料一整天

只有贤大包小包回家XD

哈哈哈





好玩^^
















话说24号

7早8早还没睡够就要出门料= =

哈哈哈

朋友要在我家后面弄BBQ

早上去买材料

跑料很多地方

累到没心情♡










我们总共去料4个地方

ecosave,jusco,tesco,pasar malam

哈哈哈

ecosave根本就是白去= =

在哪里没买到东西的说









大概6点酱

就回家准备东西啦^^

要弄的东西实在多= =

我什么都不会的说










说真的

BBQ这东西

真是麻烦= =

办一次就够料

有下次的话

我也是吃就好XDD







如果得罪到

只能说抱歉

可能我真的太大小姐料

一点事情我就累

呵呵







虽然辛苦,但是还算值得呗。=]








大家,圣诞节快乐!!!




⌒我是鬼娃⌒
♥ rilakkumafollow me!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