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smile is the best make up that any girl can wear ♥

昨天出街♥


我很颜♥

我们照片很多

随便选的

哈哈哈





昨天我达令---颜羽月生日哦

没有跟你一起庆祝

真的是可惜呢

谁叫你那么会选日子==

这个时候生水痘

哈哈哈哈


祝你生日大快乐!!!

XD



我们认识三年了厚

这三年遇过的事很多

感情真的很不错=]

我们常常一起玩

一起聊天

伤心快乐都一起

真的很开心呢

想说:有你这位朋友真的值得!!

哈哈哈

我们那种聊不完的话题

真的不是跟没个人都有的^^

我很珍惜你

跟你的回忆很多很多

你是我最好的姐妹♥知己♥

感情要继续好下去哦:)

XD

爱你阿 哈哈哈

你啊 要幸福跟那个xxx

XD

虽然你为了他

不要我

可是我还是很爱你

哈哈








话说昨天去jusco玩

13人行♥

哈哈

好玩下



跟大姐 阿芮 佩忆

像平常这样搭红色的车去jusco

哈哈

每次没人载咱们==





童眼恐怖+好看阿

整个人被吓到

哈哈

大姐平时那么凶

谁知...

全场最怕就是她料XD





看完戏咱们就去redbox唱歌料

很久没唱了的感觉

唱了不错久的咯

没人来赶我们==

哈哈

过后拍拍照





差不多8点了

才去吃东西

原本要去吃火锅的

时间有点不早料

又没人载

巴士怕等不到

所以改变行程在jusco吃

哈哈




过后觉得去vivo吃意大利面

哈哈哈

不错不错啦

很饱两下的咯

聊天玩玩吃吃

过后去market买东西

阿芮不懂吃了什么东西

吃到肚子痛==

辛苦的咯




9点多这样

大家就各自回家料^^

哈哈哈




玩得很开心♥


大合照1^^


大合照2


大搞和我


老公跟我



by鬼娃 ♥ rilakkumafollow me!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