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smile is the best make up that any girl can wear ♥
今天去弄护照

难得星期日

我七早八早就起来

哈哈哈

去到哪里大约7点半

人很多

等很久很久

原本以为应该没有号码了

幸好运气还不错XD

拿到号码了就去吃东西

吃了回去还要等

幸好差不多了

哈哈

没有等很久

到我的时候

无缘无故给一个可爱的小妹吓到==

过后抱住我

以为我是她老妈==!!!

没想到我那么老了=="""

哈哈哈

大概12点这样终于拿到了

等了很久很久的说==

累死

本小姐非常的没耐心XD





今天实在是闷死人

XD



BY娃 ♥ rilakkumafollow me!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