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smile is the best make up that any girl can wear ♥

yeah!!PMR结束=]


12.10.2010(昨天)

哈哈哈

心情很好

考完PMR料=]

感觉就像假期

XD

话说我考试也没读到什么书

不懂会考到什么鬼样==

不过感觉真的比平常考试容易=]

不过国语不会==

才对12题 哦买尬

真的很烂

算了。

希望及格=]






13.10.2010(今天)

今天还是有去学校

我是乖学生

XD

在学校发生很多事情一下

懒惰说料

大家要开心=)






哇哈哈 明天我要出去玩❤

开心^^

终于可以出去料咯

考试好像都没出门到

明天去唱歌XD

要看电影=童眼=

不过厚

很像那个还没上映的说==

没关系

逛街也是不错

啦啦啦

大家明天见

我爱你们 么么

XD











明天我达令=颜颜生日哦

生日快乐=]





by娃=D ♥ rilakkumafollow me!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