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smile is the best make up that any girl can wear ♥

啦啦啦



整个假期真的是闷到要疯了

哈哈哈哈




最近在家不是看戏就是玩电脑==

PMR要到料

哈哈哈

我还每天玩玩玩

都不懂怎样考==






话说最近过的还不错

不用去学校

每天迟睡迟醒

趁机补眠

啦啦啦






10号区马六甲玩

跟很多亲戚一起

还不错玩的说

去A famosa=]

早上去

中午玩水 开心^^

晚上就看看表演

其实也没有特别的好看

不过烟花还不错

哈哈哈哈


全体照1


全体照2


婆婆生日^^


我 表姐 老姐




还有很多照片在我家相机

不过全部被我老姐不小心的删除料

哈哈哈哈







突然发现

我最近还蛮常来更新的=]

来写写废话

哈哈







微笑=)

我们都要开心=)





by娃 ♥ rilakkumafollow me!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