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smile is the best make up that any girl can wear ♥

o(╯□╰)o


9.8.2010

心情真的是没有很好==

在家闷一整天





不明白你们在想什么

是谁说讨厌她的?

是谁跟她很好?

是谁?是谁?

真的很虚伪啊!!!

暗地里说她?

表面跟她好得不得了?

呵呵





人心难测。

这话说得好

女人善变。

这话也很赞







朋友?

我们还是吗?






烦。












2010.9.9

今天希望会有好心情

老妹和猪肉兄的生日

哈哈哈






话说我觉得有时候

讲猪肉兄讲的有点过火料XD

整天把他和大搞扯在一起

对不起=]

你们应该会原谅我呗^^

哈哈哈哈







星期五我可以出门料

嘿嘿嘿

闷了很久

跟家人去马六甲玩≧▽≦

还有亲戚=]

蛮久没见料

哈哈

期待ing








我和我妹^^
♥ rilakkumafollow me!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