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smile is the best make up that any girl can wear ♥

开心≧v≦


今天的大合照

今天很开心真的

这种感觉很久没有料

玩得很疯的feel^^



话说今天咱们是庆祝佩忆的生日=]

买了两粒蛋糕XD

一粒半kg我们买合买

另一粒1kg是佩忆买的

哈哈


很多人放飞机!!!

哈哈哈

阿红 佩珊 慧敏 诗敏

四个家伙放飞机==





3点咱们出门去大歌大

我 佩忆 洁婷

只有我们三人唱歌

不过很爽

不用抢麦克风XD

哈哈哈哈

3点半到6点半

过后熙燕6点多突然跑来

一会儿咱们就去吃火锅

走路去火锅店

很近

XD





去到青叶整个很饿料

过后阿芮和阿箐也到料

大家一起吃吃+玩玩

哈哈



发现佩忆 阿箐 阿芮 熙燕

四个家伙很会吃!

哈哈哈

吃到不会停这样

拍拍吃吃就9点多料



咱们换地方到甜心思吃甜品+蛋糕

原本以为只有小弟在哪里做工

没想到看到老鸭

扫兴 哈哈哈

不过还是很开心



寿星婆完全没发现蛋糕多了一粒XD

婷,芮和忆三个很好笑

我讲不小心拿多料一个蛋糕

她们完全不知情

居然相信我的话

笑死我XDD



又一路吃吃拍拍的

拍了甜品和蛋糕的照片

我们有点无聊咯

甜品一直拿来拍XD

不错吃的说


过后玩玩蛋糕

我的脸中巧克力==

哈哈哈


有哥不认识的家伙来搭讪阿箐

很好笑XD


11点佩忆的妈妈就来载咱们回家料=)



我 阿箐 阿婷


我 燕 阿箐 1


我 燕 阿箐 2


我和寿星婆


我和箐


寿星婆。佩忆

提早祝你生日快乐

之前发生很多事

可能我们的性格不是很合的来

所以有很多争吵

一人让一步

友情还是可以继续=]

我了解友情得来不易

要找的合的来的也不容易

以前的事一切算了叭。





还有婷,芮,箐,燕

谢谢你们

今天玩得很开心:)

考完PMR咱们再出来聚聚^^

哈哈哈






我们都要快乐。

by娃 ♥ rilakkumafollow me!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