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smile is the best make up that any girl can wear ♥

26.6.2010

我今天很闷!!!



没事做==



今天不知为何
开心不起



我没有不开心呐


只是笑不出而已



可能是最近发生的事情呗^^

要快点恢复开心啊我




最近阿箐心情不好的感觉

你啊~
要开心懂不懂

表想他了

要想我 嘻嘻



我的考卷分到七七八八了

没有一科看到好的

目前两科fail==

我真的要读书了

pmr要加油






我要找回开心的我

我要考好我的成绩


by阿娃 ♥ rilakkumafollow me!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