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smile is the best make up that any girl can wear ♥

唉...

25.6.2010
老姐megumi生日
嘻嘻
生日快乐



我一直摸不清又想不通的事
有了答案
失望
我不懂要怎样讲那个女人
我原本不讨厌你的
是你做了哪些贱女人才会做的事
让我真的很不爽你


原本真的觉得你人还不错
看错了!!!



怎么这样???



刚看到某人的blog
我不懂要说什么好
有点感触


她的某种心情
曾经是跟我一样的
她的一些话
我也曾经说过
提起我很多回忆

看了想哭

希望她表想那么多
一切可能只是想太多



我要保持微笑^^






by阿娃 ♥ rilakkumafollow me!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