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smile is the best make up that any girl can wear ♥

2010.6.30

今天的我

想起了很多事情

想起那个我对不起的人

哈哈哈



真的有点不开心啊

写了一篇blog

不敢发布

太多秘密在里面了

XD




闷!!!

可以给我一点事做吗?=.=

哈哈哈哈


不懂要写什么好




话说最近不爽一个人

也是不爽很久下了

可是那个人傻傻的不知道

其实蛮多人讨厌的说

真的是很笨XD

我觉得我有点坏XP






保持大笑 微笑不够

哈哈哈哈






by欣 ♥ rilakkumafollow me!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