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smile is the best make up that any girl can wear ♥

boring day :D







2:30a.m

好无聊啊现在:D
不想睡觉
一边听着歌
一边更新部落格








最近生活普通\(^o^)/
过的很简单
没有不开心,也没有很开心。(笑)




话说我考卷分的7788了
这次很幸运
能考好的都考的不错:D


中学生涯的5年
第1次拿到100分:)
很感动的感觉  哈哈



 




最近突然发现
时间过的很快很快=口=
现在是3月24号了:)

半年考倒数1个月 哈哈哈哈





前几天我老姐拿到spm的成绩了
那成绩真的让我感到压力/.\
4颗苹果:D
恭喜全部拿到好成绩的人^O^

几个A对别人来说可能没有很好
不过我程度真的不怎么样啊
哈哈哈哈哈









没有电话的日子很难过。

有时真的很佩服我自己
为什么我可以那么粗心啊?!
哈哈哈哈哈

3次了,今年已经3次了。
电话每次不小心留在别人车上/.\
幸好都是认识的人啊   囧











5PA1的同学:)

聊是非真的很愉快XD
拜六礼拜也很想念你们叻
哈哈哈哈哈


地球上有70亿的人类

遇见你们真好。♥ 










我想念我的童年时光。
无忧无虑,没有责任,没有心碎,没有伤害,没有疼痛。 








更新完毕

Ah Xin :)

♥ rilakkumafollow me!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