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smile is the best make up that any girl can wear ♥

Exam ing ♥



















久违的更新:D

一个月++没来更新了 哈哈哈

很忙,真的很忙

也很懒惰来更新-.-











现在是年中考:)

考了一个星期=_________=

每天都迟睡早起 累残了/_\

听讲明天考sej是吗?!

哈哈哈哈 不用读了=D

ADDMATH AKAUN
要拼了!(不过去年的还没复习-.-)
5PA1的同学
计算机是我们的生命!xD

考试加油叭大家↖(^ω^)↗
















Happy Mother's Day :D


我就一个妈,怎能不爱她


妈咪说 等我长大,懂事,赚钱了

才帮她庆祝母亲节:)

谢谢妈咪这么多年的照顾

当我很小的时候,妈咪教我读书写字

当我长大了一点,她教我人生道理♥

对不起,我老是给你添麻烦

没钱的时候只会伸手向你要钱

电话不见了你也没有骂我

我在家老是无理取闹,什么都不会做

但妈咪只会念我几句:)

珍惜您,我爱您

你要身体健康,天天开心















Everyone wants happiness,

no one wants pain.

But you cant have a rainbow

without a little rain ♥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更新完毕

Ah Xin

换了bloglinks和background:)

follow me if u like my blog:)

thank you.XD




♥ rilakkumafollow me!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