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smile is the best make up that any girl can wear ♥

renew=)


我没有忘记部落格的存在XD

为了避免发霉

我来更新更新下=)

哈哈哈













话说最近。

考试成绩出了XD

2个不及格罢了

哈哈 开心下

虽然有些退步了-.-

不过算了

没读书的后果啊XD





年终考、我会认真的。XD









24/9

家里没有水= =

好像是停2&3天

都不懂怎么过啊XD

哈哈哈





学校老师很爱我

出surat amaran 给我T T

不过i dun care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射手座

最在乎的是自由与追求速度的感觉

毫无拘束的生活是他们的要求

恋爱上也是一样

因为讲究自由

所以给人的感觉是不够稳重

他们乐在其中

不在意外界的评论

悠然自得的享受每个恋爱的日子

心情最重要

一切都无所谓,只要开心就好。




















信任就像橡皮擦、在一次一次的错误中慢慢损耗变小









晚安全世界。



-更新完毕-

MISS CHOCOLATE

♥ rilakkumafollow me!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