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smile is the best make up that any girl can wear ♥

我说我没有忘。

我都记得。







麻吉

你说你了解我

那你应该知道我的性格

你要吵?我100%奉陪到底的

我的性格你都懂的

今天这样摊开来说

我发现很多事情

我真的不懂我哪里得罪你= =

我语气不好?

我自己也不知道的

我说我无心的

信不信随便。















曾经那个很要好的---大林

对你 我真的很...

你说我变了?

我还真不知我哪里变

很抱歉

我不知道原来你们一直忍我

我不知道原来我很讨人厌

我现在知道

我们不会像以前那样了=)

说真的,我真的不知哪儿让你不爽了

我一直都把你看的很重要的!!

我曾经真的把你当成最好的姐妹

你可能觉得我说这些很虚伪

你怎样看待我 我不懂

原来我们的姐妹情如此脆弱

谢谢你曾经给过我的回忆




















情绪很不佳的一天。

MISS CHOCOLATE
♥ rilakkumafollow me!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