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smile is the best make up that any girl can wear ♥

开心♥

 4月2日

很美丽的一天

哈哈哈哈

晚上跟姐妹们去吃火锅=]

很开心!!

庆祝我欣宜老公的生日





老公

生日快快乐乐!!

祝你开心XD








买了一粒黑森林蛋糕

我个人的最爱XD
很赞=]

吃的很饱
我最近食欲有变好

吃很多
 











照片照片♥






















因为我懒惰 所以只上传这些啦:)

哈哈哈





 






MISS CHOCOLATE








我要知足,学会珍惜现在拥有的。
♥ rilakkumafollow me!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