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smile is the best make up that any girl can wear ♥

假期前一天=]


哈哈哈哈

话说明天是假期

我比别人早一天放假

不是我懒惰

我真的是想要去的

只是不小心睡迟了

XDD






今天好像有英文考试的说

应该没有很重要吧

哈哈








星期日想要去吃火锅≧▽≦

原本约在上个星期的

我可恶的二哥要回乡

哈哈

只好延迟呢

这个星期希望可以一起出去呢^^








这个假期我要发愤图强

用功读书料

哈哈哈

一直没有心去读呢

要加油了=]


PMR倒数30多天==







之前跟那个人发生了一些争执

现在算是雨过天晴了吧

一人让一步吧

哈哈哈哈

宽恕XDD






还有跟另外一个人

误会解开了

真的很开心

她没有讨厌我=]

不过应该不会像以前那样料

唉=(

没关系的

可以当回朋友已经很好^^

知足常乐XD











假期应该会很闷

电话过期第3天

我不要进先

哈哈哈

一个月XD






好像很久了才来更新==

哈哈哈






by媿娃 ♥ rilakkumafollow me!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