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smile is the best make up that any girl can wear ♥

2010.8.25

今天感觉很倒霉这样==

给老师针对==

受不了><

哈哈


话说我最近很悲观

不知为什么

很想回到去年

那种开心找不回了

去年一整年都很快乐=]

今天闷啊

事情也很多

还要考试><




我想变回以前的我=(

现在这种生活我厌倦了

不想再继续下去



我要开心≧▽≦

保持乐观心情啊

哈哈哈哈




by媿娃 ♥ rilakkumafollow me!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