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smile is the best make up that any girl can wear ♥

3.3.2012


 
 
爱,或者被爱,都不如相爱。







更新部落格。

有时候,真的有种冲动想把部落格关了

今年比较忙   没时间来更新

可是还是舍不得关掉 XD












话说最近。

2.3.2012

妈咪生日:)
没有庆祝生日
简单的一餐开心就好:D

我时常让妈咪担心,生气
可是妈咪还是一样疼我:)

谢谢妈咪 我爱你  






24.2.2012

爱人-揉生日:)
礼物喜欢吗?<3
你要开心幸福 XD

晚上去看电影 哈哈
   "结婚那件事"
很感动,哭到很残啊
那些说不好看的人真的可以去撞壁了:D








19.2.2012










久违的喜酒:D
很久没去五福城了

不过喝喜酒好闷- -
都是一些不认识的人
哈哈哈

好吃就好=)





18.2.2012








学校马拉松赛跑

虽然我大部分都用走的
不过还是累死了/_\

我可爱的姐妹们
你们怎么那么会跑啊= =
差一点就有奖拿了
可惜厚 下次再加油

跑完就去吃麦当劳:)
聊天聊天就在哪里待了几个小时
哈哈哈哈

傍晚回到家
爸爸买了电话给我:)
他知道我电话有点问题
就买电话给我  很开心:)

谢谢爸爸 那么辛苦赚钱
你很疼我 爱我
我爱你:)









星期1考试:)

努力读书拉拉拉xD

大家加油咯









Ah Xin  :D
♥ rilakkumafollow me!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