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smile is the best make up that any girl can wear ♥

离放假真的没几天了=)

舍不得舍不得
很担心会跌班-.-

不过我已经尽力了啦

跌了就只能看开了!

哈哈哈哈

分了很多考卷啊

有好有坏 不过没关系

都及格XD SAFE!

话说我好期待 我的sej考卷哦XD

这次泄题泄的很夸张-.-

好事来的^o^














最近真的很闷啊

闷久了就好烦= =

不要那么执着了好吗?













说实话

真的不应该乱给别人希望的

有时狠心点会更加好 哈哈哈哈

不要再问我为什么了

我不知道不知道XD














好久好久没来更新了

来post照片;)



这一年谢谢你们!

辣椒妹 苏小美 330

你们的情书 我很喜欢^^

我爱你们<3

明年也要多多照顾我哈









按广告拜托=)

越来越少人按得感觉=3=

按了我帮你按回啦^^

谢谢大家(鞠躬) ♥ rilakkumafollow me!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