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smile is the best make up that any girl can wear ♥

18.4.2011

更新。





考试才结束几天

成绩很多出来了= =
没有很满意真的

我我我,真的不够努力/.\

SEJ不pass

数学没有A= =

英文40= =











不过不过

科学有60++

我不错开心

虽然不是很高分

可是比起我上次的不及格

算有进步很多了=)

(自我安慰ing 哈哈)









还有addmath 78/.\

比上次少2分

 蛮失败的说= =

继续努力吧:)














半年考=)

5月3号。

考试一次比一次难/.\

何鬼娃要加油:)

哈哈哈哈

半年考要考好点=)

不能让别人看扁啊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切记:没有努力,就不会有收获。<3















MISS CHOCOLATE

保持笑容=)
♥ rilakkumafollow me!♥

2 comments:

  1. 阿妹~加油哦~
    阿哥~支持你~
    年中考我也要有好的成绩~
    所以一起加油哦~

    ReplyDelete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