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smile is the best make up that any girl can wear ♥

又来更新更新了=D


又来更新更新了=D






2月13号

话说星期六

早上xx陪我去学校

感觉好怪= =

哈哈




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那天



不过不错

偶尔也是要跑1跑






还没开始的时候

老师要我们不懂跳什么鬼舞

严重好笑XD






放学跟姐姐去吃东西^^






很巧的

我跟姐都要去jusco

哈哈哈哈

准备准备出门











原本要看电影

笑着回家!!

but没位= =





过后就去大歌星唱歌唱歌=]

我爱唱歌,唱歌爱我

不过那天一直玩game

很少唱XD

大歌星的game赞!!xD











唱完歌我跟大搞还有darling

3人去吃火锅

不错不错

我最近胃口变好了!






过后吃吃玩玩=]

不懂走去哪里回来的时候

跌倒= =!!

丢脸丢脸 OMG

不过算了

不严重^^










吃饱过后去精品店走走看看

买了两份礼物

我要破产了T T

大搞

13号生日快乐♥♥

礼物喜欢厚?xD





爱人

你生日倒数10天

慢慢期待你的礼物蛤XD










2月14日

情人节!!

单身情人节快乐♥♥
今年我收到两个女人送的礼物

一个是我的奶油酱老大

一个是我的草莓酱情人

谢谢你们

暗爽到XD






等我的回礼哦♡

XD









我是鬼娃
♥ rilakkumafollow me!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