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smile is the best make up that any girl can wear ♥

11.1.2011


嘿嘿

今天我家
大姐疯子生日啦=]

祝福她

生日大大大快乐蛤^^

我们爱你XD












昨天me,蒽,忆,燕,婷

还有一个婷的xx

咱们6人一起帮大姐庆祝生日

晚上吃火锅XD

一整天都在下雨

吃火锅真的适合

天气冷冷= =









过后婷过去对面season买了一粒巧克力蛋糕

好吃的说!!!

我很爱=]

吃到很饱很饱

我们都肥了XD











大姐

你要开心蛤

礼物我懂你喜欢

因为是me选的

我很喜欢的说

哈哈

祝你天天开心=]

明年我们也一起庆祝

^^







我是鬼娃
♥ rilakkumafollow me!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