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smile is the best make up that any girl can wear ♥

呼呼 久久来更新料♥

差不多半个月没来更新料





12月假期过得还ok


稍微有点闷

哈哈

表姐表妹来我家住

每天3﹠4点才睡觉

有时更加迟==

眼袋越来越够力

开学不懂怎么见人 XD

















话说12月4﹠5﹠6﹠7号都去新加坡玩^^

哈哈哈

内容跳过

太多料

简单几句

去料很多地方 买料很多东西 花料很多钱T T

7号回家前去cs逛逛

看到很多domo的东西 XD





















12月9号拿料薪水

人生赚的第一笔钱

RM450罢了

辛苦料13天的说

钱难赚啊XD
















12月10﹠11﹠12号去佛堂生活营^^

很好玩

我第一次去= =

很怕的说

而且全部不同组

整组人没半个认识的

超恐怖

不过那里的人很多

都很亲切^^

第2天玩很多东西

哈哈

玩泥浆玩到整身肮脏= =

在泥浆爬来爬去

难忘^^

第3天表演跳舞

我组跳oh和lucifer

我跳lucifer

说真的

我觉得我是‘舞痴’

= =

不是很会跳舞XD

乱跳乱跳

第3天比较敢玩料

没那么陌生

在佛堂学会了很多东西

3天吃素

不过没有吃素的感觉

在佛堂吃东西很严肃

不能说话

要静静的

不过很好玩^^

3天2夜

真的很累

没有睡到很多

哈哈哈





明年再考虑要不要去^^











12月14号

又和表姐..表妹..大姐..
去shopping^^

又买东西

哈哈

衣服裤子鞋子

全部都买

很喜欢鞋子

璇的店买的

我和姐姐一人一双

漂亮

不错高下^^

差书包还没买

没看中的说

=3=









12月15号

生日过料半个月这样

不过又受到两份礼物

谢谢水银和音

爱你们

礼物我很喜欢^^

娃娃吊饰超可爱的><

开心兔的是情侣的= =

我跟姐姐一起挂XDD

哈哈哈











12月20号想和姐妹去新加坡走走的说

这里走腻料

不过能不能约成

哈哈哈

想念你们

想开学

不想拿成绩= =

成绩出来我可能会崩溃>< 求神拜佛 希望成绩不错 XD







更新完毕




⌒我是鬼娃⌒
♥ rilakkumafollow me!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