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smile is the best make up that any girl can wear ♥

更新更新


话说最近

实在懒惰更新的说

每天想更新

最后都没更新到==

哈哈哈










说说这几天的生活♥

15.11.2010

我做工的最后一天

有一小点的舍不得呢

宝珠姐人很好下

最后送我们一个最美的笑容

离别总是难过T T


在工厂要还东西的时候

那些人居然早就下班料

害我们在哪儿傻等==

最好笑的事

出去了才发现电话不懂放哪里料@@

过后跑回去找

幸好还在XD

不然我就倒霉了XD

期待我的薪水^^








17.11.2010

约好去吃火锅^^

大姐早上就来我家料

咱们心血来潮想去唱歌

哈哈哈

刚好老爸没做工

可以载咱们

就打给芮和雯仪

芮就叫了阿强和阿薇

冲冲忙忙的就出门还真是少有

哈哈哈哈

六人行唱歌60块

算很便宜下

毕竟是公共假期呢xD

感觉4个家伙不唱歌的

我和大姐一直唱唱唱

好玩下的说



唱完出去发现在下大雨==

咱们淋了点雨

才到达火锅店

下雨吃火锅很爽啊XD

只有我n大姐n芮吃火锅呢

+芮的小妹

哈哈

四个人也很不错

想到活虾就开心XD







等待我的24号XD

希望会开心♥










18.11.2010(今天)

哈哈哈

ST.John和PBSM一起去星君庙迎接大人物XD

大人物是州务大臣

11点半到校

过了一会儿咱们一大群人一起走去星君庙

有点小壮观XD


可惜厚

排到美美等他来的时候

突然下了大雨

他也是迟到很多

哈哈

浪费很多时间下

过后改成在里面迎接

很多人==



过后他来了咱们就热列欢迎他XD

还有跟他握手也XD

大人物的手很大个XD


回到家整个人很累啊

想睡觉又不能睡

还要补习= =

而且大姐在我家的说




今天拍了很多照片XD

哈哈

回忆又++料^^













今天补习跟阿箐聊了不错多

希望她表不开心了

还有表想太多蛤

我们一起疯♥一起玩♥

我爱你XD












by阿娃
♥ rilakkumafollow me!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