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smile is the best make up that any girl can wear ♥

找工♥

今天跟二哥和爱人一起去找工♥

咱们三人到pelangi indah找

走了很多的路

问了很多间店

写了很多号码

都不懂会不会请的==

哈哈哈

过后还跑到万马去

可是请人料

唉。工难找咯

没办法的话就真的要做工厂料

哦买尬





过后爱人载我回家

我和二哥就去小白白家玩

顺便你东西给他

看到猪肉兄也在他家

我们四个在哪里讲废话XD

哈哈哈哈

小白白阿

表整天不开心=)











话说今天不懂做么的

给我看到几个人在fb删除我

pekcek

得罪你嗄??

不过本小姐也不稀罕XD

删到你爽咯

哈哈哈




心情乱七八糟XD




我要保持心情美好♥

XD



by鬼娃 ♥ rilakkumafollow me!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