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smile is the best make up that any girl can wear ♥

累啊今天=)


四人合照 我拍的=]


话说今天是我校smkpw
的义卖会

7早8早的我就起床了

7点半就出门了

昨天有点迟睡呢==

累的说


昨晚跟仪 大搞 阿箐
约好了早上去吃早餐

等阿箐到我家了
我和她一起走路到学校去
哈哈哈

去到大搞已经到了

仪要迟点来

过后有点迟了

阿箐说要进校了==
只剩我和大搞

等了不错久

大约八点这样

她终于来了

咱们三人就一起去吃早餐
还不错吃^^


聊了很多东西
哈哈哈


过后就回学校^^


一直继续吃吃喝喝


然后偷偷跑上楼拍照^^


以前真的很开心=)


回忆果然是最美的❤


今天不错开心啊^^


大约一点就回家了



回家了过后
打算下午去麦当劳读书
哈哈哈
假勤劳的我XD

芮大约三点多载我去
去到遇到很多人^^
依玲慧媚她们
还有婉瑜

哈哈
今天我和芮去当别人的电灯泡
很亮的说
妈咪请我吃冰淇淩
XD

晚餐还是吃麦当劳==



读书读了也是不会
percubaan就在后天
国语我不会啊><
哈哈哈


所有中三的人
考试都要加油加油啊^^






by鬼娃 ♥ rilakkumafollow me!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