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smile is the best make up that any girl can wear ♥

2010.7.6

哈哈哈哈
今天我很丢脸咯

早上在学校
老师不讲课
叫全部form3的听她讲废话

第一个就我讲班
3 bijak
名字好听罢了
实际上是bising&bodoh
哈哈哈哈

很多老师投诉我们班一下

那个副校长叫我班的人举手哦==
就举咯
我一面举 一面傻笑
结果==
被叫到台上
问我有没有全科及格哦==
100%没有

站在哪里够力热咯!!!
一直流汗
脚又酸
她还讲不完哦><

过后又有人上来了==
老师很过分
又推又打又捏
更本就是心理变态



smkpw的老师烂!!!
讨厌的咯!!!



哈哈哈哈



一整天够力闲==



by欣 ♥ rilakkumafollow me!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