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smile is the best make up that any girl can wear ♥

2010.7.15

最近很闲
没有事情做

天天都发呆==

不是补习
就是睡觉
读书也懒惰读

要试考了呢
我什么都没有读
不懂要怎么样考==

想考好点的说


我不想给别人觉得我很笨&每天只会玩==
真的不喜欢咯
玩也是会考好的咯


我要加油了啊

考一个好成绩出来=)

表给别人看不起我^^

哈哈哈哈哈



最近不知道做么叻
胡思乱想了==

惨料T^T
啊娃吖啊娃
不要想太多啊==






保持大笑 哈哈哈哈
试考加油^^

by欣 ♥ rilakkumafollow me!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