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smile is the best make up that any girl can wear ♥

☆★

16.6.2010
桦倩表姐生日
跟我老姐差几天罢了
生日快乐❤

下午跟老姐n音n水银
出去走走
老地方
漫画店n冰店==
哈哈哈



晚上跟我几个死党去
阿箐 阿芮 阿婷
去吃火锅
哈哈




26号我可以回小学了
义卖会^^



17.6.2010
最近鬼娃我
心情有点down
不懂做么
可能假期太多时间
让我想太多了

每天得空就想一些奇怪的东西
不过感觉很快
我想的那些事
就要发生了

希望一切都是我想太多


我要开心 快乐
才对^^




保持微笑❤




要开学了捏
我真的不想那么快开学


by娃❤ ♥ rilakkumafollow me!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