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smile is the best make up that any girl can wear ♥

啊哈哈哈~

我的假期生活开始了^^
我要出门!!!
我不喜欢在家
因为我是射手座的
哈哈哈哈

今天考美术
第一张不用五分钟就好了
睡觉睡觉

第二张
随便乱画了
时间很多
又睡不着==
很得空
发呆
哈哈哈哈

今天我很丢脸==
没脸见人了
OMG
表提了
哈哈

我明天没出去了
在家在家
发呆睡觉
哈哈

假期好像没什么活动的说
我要去唱歌啦!
哈哈

by欣 ♥ rilakkumafollow me!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Photobucket